格林
北京時間6月11日,據(jù)The Score報道,勇士前鋒德拉蒙德-格林在第四戰(zhàn)的技犯問題上比任何人都要明白,但他仍然不是很清楚到底發(fā)生了什么。
幾乎所有人都認(rèn)為格林在第三節(jié)領(lǐng)到個人第二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之后將被驅(qū)逐出場。然而他的第一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其實(shí)是給到勇士主帥科爾的身上,只是由于裁判與技術(shù)臺溝通失誤,才造成格林的技術(shù)犯規(guī)計(jì)數(shù)發(fā)生了錯誤。
格林在賽后回憶當(dāng)時的情況說他清楚自己可以繼續(xù)上場,因?yàn)闊o意中聽到了第一次技犯是給科爾的,但他仍然不清楚為什么自己會領(lǐng)到“第二次技犯”。
“是的,我知道,”格林在賽后說到,“因?yàn)榈谝淮问墙o到科爾教練的,裁判卡拉漢走到裁判戈布爾身邊問他那次技犯是給了誰,他說‘科爾’,因此我知道自己身上沒有技術(shù)犯規(guī)。但我真正不明白的是為什么我會得到‘第二個’。”
當(dāng)被問到第四場裁判的問題時,格林臉上微微一笑,說到“有點(diǎn)不同”,他也承認(rèn)比賽當(dāng)時有點(diǎn)失去控制了。格林補(bǔ)充稱他對于詹姆斯和杜蘭特雙雙領(lǐng)到技術(shù)犯規(guī)有點(diǎn)費(fèi)解。
“如果你要分開他們,分開就好了。”格林說,“不要就那樣站著看他們互講垃圾話后再給他們T。一開始就讓他們走開,不知道為什么裁判要這么做。”
來源:NBA官網(wǎng)